邊設備 : 客服耳麥 |  VPN路由   |  PoE Switch   | 

 

 

>> VPN路由 

>> 產品規格 

>> 使用手冊 


 

 

 

 

 

 

 

 

 
QNO SVM_9548 VPN路由器
 

為何要建立VPN :


企業要建立 VPN 不外是基於以下的需求 :

一、共享兩地(或多點)的電腦資料

如企業的總部在台灣, 大陸有分公司客戶及產品資料都在總公司的伺服器。 未建立VPN分公司無法抓取伺服器的資料,解決之道 ---->VPN路由器將大陸及台灣整合成同一個區域網路,如此就可以將總公司伺服器讓分公司的PC來使用。

二、突破網路的封鎖 ( 翻牆 )

在大陸的台商有一個共同的經驗,就是無法瀏覽一些台灣著名的網站( Yahoo ) ,解決之道 ----> 建立 VPN連線,讓你的電腦,透過台灣的VPN路由器上網抓資料,再秘密傳回大陸的PC,就如同你人在台灣上網一樣。

、資料傳輸的保密

在公網上資料的傳送很容易被有新人士截取,解決之道 -->建立 VPN 連線後,任何資料的傳送都會先加密,不會被盜。

 

 
SVM_9548  特點 :

 

多WAN埠

  • 4 WAN埠設計,可發揮卓越的帶寬整合、負載平衡、線路備援等能力,充分解決帶寬不足、速度壅塞、ISP線路不穩等問題,確保網路服務品質永續穩定不斷線。

安裝精靈

  • 運用Setup Wizard, 輕鬆配置您的路由器,安裝前您都不需要具備專業的網路知識,路由器安裝精靈會自動幫您完成設置。

無線網路

  • 300M高速WiFi,符合802.11b/g/n,WDS無線橋接,延長無線網路範圍。具備WPS按鈕,無線加密輕鬆完成。提供多重AP,劃分不同無線網路群組,方便管理。無線網路許可權管制,只有被設定的MAC才可連上無線網路,防止陌生人連上無線網路。

獨家WMM + L7 Router優先通道

  • 支援Wi-Fi多媒體 (WMM)技術,可根據網路資料類型進行傳輸分類,提升效能的,可提升使用無線網路時的聲音、影像、以及語音應用的體驗,搭配流行路由 (L7 Router) 優先通道,可優先處理無線多媒體資料。

無線網路訪客隔離

  • 無線網路訪客帳號管理,一旦成功認證後,訪客只能訪問網際網路資源,而無法進入和訪問企業內部網路。

流行路由-L7 Router

  • 優先通道
    例如VoIP或影像串流等網路應用資料,需要快速的網路傳輸,俠諾流行路由可以為這些可以把IP位置和應用服務設為VIP,優先保障使用帶寬,搭配流行路由 (L7 Router) 優先通道,優先處理無線多媒體資料。
  • 上網行為管理
    俠諾流行路由是以辨識應用為基礎,能夠區分不同的網路應用服務,進而有效地阻擋不需要的應用服務。分類黑名單模式:設定「要封鎖的應用服務」,管制無法使用的應用程式,但除此之外仍可正常連網,讓網路管理員更有彈性地去進行上網行為管理。
  • 帶寬管理
    俠諾流行路由是以辨識應用為基礎,能讓網管人員針對應用服務做帶寬的限制與保障,可以限制網頁視頻的下載帶寬並保障一般網頁流覽的帶寬,讓網頁流覽與網頁視頻都順暢。

彈性IP管理

  • 內建DHCP伺服器自動配發IP位址。透通模式(Transparent mode),無須改變原有的網路架構與配置,即可輕鬆更改網路組態設定。支援一對一NAT、虛擬伺服器等多元彈性IP利用。

QoS帶寬管理

  • 支援聯機數(Session)、保障最低可用帶寬(Minimum Bandwidth)、限制最高可用帶寬(Maximum Bandwidth)、優先權(Priority)等多種參數帶寬管理設定,解決遭BT、P2P、視訊影片下載帶寬被佔用等問題。可特別設定重要人員或應用服務的帶寬需求優先暢通。

智慧型Smart QoS

  • 自動判讀帶寬達自定義時間、流量門檻,開啟帶寬管理機制,優化整體帶寬使用率。支持黑名單IP列管、二次懲罰機制,有效快速抑制BT、P2P下載等不當的佔用帶寬行為。

強效防火牆

  • 主動式封包雙向檢測功能,有效防止駭客、蠕蟲、木馬等攻擊。可搭配俠諾免費ARP用戶端自動綁定軟體,有效防制ARP攻擊。 支援設定員工個別上網流量、時間管控。獨家MSN、SKYPE等上網行為全面管控快捷鍵。

Dynamic DNS動態功能變數名稱服務

  • 支援QnoDDNS/DynDNS等動態功能變數名稱解析服務。DDNS服務備援功能。

USB Samba與FTP伺服器

  • USB埠也可以用來儲存檔檔案,您可以連接U盤或是硬碟做為檔案分享之用。提供Samba與FTP伺服器檔案上傳與下載的功能,可以從本地區域網路或是從網際網路任何一個地方來應用。方式可利用用戶名與密碼,或是使用公用名稱與密碼來完成,這二種各有其目錄與/或檔案訪問許可權。

USB自動節能

  • 節省3G網卡使用壽命,除了「始終聯機」模式外,另可依據帶寬流量使用率、時間,自動讓系統動態調整3G網卡使用的時機。

IPv6

  • 通過IPv6認證。隨著IPv4的IP即將發完,俠諾已通過IPv6的認證,將與使用者一起迎接IPv6的時代到來。最新的IPv6穿隧(Tunneling)技術與IPv4/IPv6雙協定(Dual Stack)技術,讓使用者在IPv4與IPv6之間,穿梭無虞。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聲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 Polytech C&C Co. Ltd. Since 1995
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2號6F      Tel: 02-23279000     Fax: 02-239279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