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IP網路電話會議系統

 

回首頁 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方案說明
傳統的多點電話會議是透過長途電話撥入系統,進行多方會談。 除了每個點須支付昂貴的長途電話費外,還要額外支付系統使用費,一個小時的 4 方會議就要支付超過千元以上的通訊費。

以 VOIP 為架構的會議系統是透過 Internet 將各地的電話轉到voip會議系統進行多方會談,開再久的會也無需支付任通訊費用。

您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撥入系統開會 :

1. 用網路電話閘道器 ( VOIP Gateway ) 撥入
2. 用 IP-Phone 撥入
3. 用SIP軟體電話以 PC 撥入
4. 用 IP-PBX 撥入
5. 用 Skype Out 撥入
6. 用傳統電話或手機 ( 須支付電話費 )

 

硬體容量


4484-- 4方網路電話會議

4484C -- 5 方網路電話會議 ( 可承接 3 個傳統 PSTN電話 撥入 )

4484B + 4484C -- 8 方會議  (可承接 3 個傳統 PSTN電話 撥入 )

堆疊設備最多可達 17 方同時通話

* 一個User 須佔 32 K 頻寬, 以 8 方通話為例, 需保留 256專屬頻寬

 

實際案例 - 揚智會計師事務所
 


揚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中部知名的會計師事務所之一,總公司位於台中, 隨著業務的擴展,該所在台北、桃園、台南及高雄成立了四個分所。由於業務協調所需,公司每個月都必需將各所會計師集中到台中或台北開會,光是浪費在交通往返的時間就去掉一個工作天,對平時工作繁忙的會計師是一大負擔。

公司曾採用 Netmeeting 或 Skype 等PC級的會議系統,但由於通話品質不良,再加上如果剛好外出沒有電腦,就無法開會,後來就放棄了。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 會計師接觸到 Netcom 會議系統, 於是決定全面引進公司。在建置完成後,公司不再也不必每月舟車勞頓的開會,大夥好整以暇泡杯咖啡在自己的Office 與全省各地會計師開會。

 

 

 

 

 

 

 

 

聲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 Polytech C&C Co. Ltd. Since 1995
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2號6F   地圖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 02-23279000     Fax: 02-239279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