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 


 

 

 

 

 

 

 

 

 

 

 

 

 

 
 中小企業遠距上班方案 

建立 IP 型電話總機 ( IP PBX )

電話系統 ( Telephone System ) 是遠距辦公首先須調整的項目,客戶的來電要能夠轉接到在家上班的你,公司同事要找你也要能聯絡到你。佈建 IP PBX 系統,或將原有傳統電話總機系統改成 IP總機系統是最好的選擇。在家上班的員工,可用 IP 話機、PC或手機APP當作公司分機的延伸,電話接通撥打與在公司上班沒甚麼不同。



建立 VPN 系統

公司的IT系統一般只能在辦公室的區域網路 ( LAN ) 內操作,如果你的系統已經 WEB 化那讓員工在家上班自然也沒問題,但如果你的資訊系統還未WEB化那最快的方式就是建立 VPN系統,讓公司的網路延伸到家中。作法也很簡單,根據員工人數,買一個效能相當的 VPN路由器 (Router ),員工即可透過家裡的Internet網路連進公司的內網工作,與在辦公室上班無異。

 



建立多方會議系統

如果對影音品質沒有很高的要求,用免費的視訊會議系統就夠了,Zoom, Google Hangouts meet,微軟的 Teams..都讓你在家裡用手機或電腦即可進行多方會議。但如果你對影音品質要求比較高,那你所需的設備等級及網路環境就需向上提升 ( 砸錢下去 ) , 國際大廠 Polycom、Cisco,Avaya ,國內公司 Logitech, Avermedia 及大陸廠牌 Yealink 都是不錯的選擇,在家裡也須將網路頻寬,耳麥設備先準備妥當才能順利開會。

 
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
 

 

 

 

 

 

聲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; Polytech C&C Co. Ltd. Since 1995
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2號6F   地圖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 02-23279000     Fax: 02-23927970